除湿更健康海信中央空调打造干爽家居

2019-02-21 17:2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春天的故事已悄然开启,当北方还沉浸在迟来的雪中浪漫时,南方已经开始感受到丝丝潮气,无论是北方雪后的滋润还是南方即将到来的回南天,似乎都在催促着人们将除湿提上日程。

image001

  不过“潮”生活,海信中央空调为你解忧

  潮湿到底对我们的生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我们都知道在潮湿环境下,一些家居容易变形甚至发霉,电器使用也会发生故障,会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麻烦,然而相比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这只是冰山一角。长期潮湿的环境会容易引发体癣、湿疹等皮肤病症。室内霉变的气味被人体频繁吸收,也会引发过敏性呼吸道疾病,甚至霉菌性肺炎。并且因空气湿度偏高,会导致汗液等不易排出,身体新陈代谢速度降低,让人精力分散,对脑力工作者和学生影响最为严重。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潮湿的危害原来如此之大,那么我们如何应对呢?不要惊慌,海信中央空调为你解“潮”。

  除湿更健康,打造四季舒适家居

  海信中央空调,搭载56档精细湿度调节,结合2000级高精度电子膨胀阀,精确调控湿度与温度,保障室内湿温平衡的舒适状态;强劲的核心保障空调的稳定运行,即使室温低至10℃时,依旧能达到优异的除湿效果;同时还具备人性化设计,海信室内机拥有自动调控系统的装置。家中无人时,可通过湿度传感器自动检测房间湿度,多功能控制器辅助,超过设定湿度值便可传达除湿指令,实现房内湿度的自动调和。

image002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家庭在室外空气湿度较大时,会采取紧闭门窗的方法,防止新的湿气进入,但如此一来,也会导致室内空气的不流通。海信中央空调不仅舒适除湿还能保障家人的健康呼吸。它搭载国际领先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成分。由于纳米水离子体积小,能够深入渗透衣物纤维,达到去除异味、花粉、霉菌、附着菌等过敏物质的目的。为室内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新健康好空气。

image003

  不做“潮”人,让家中由“霉”变美,诗情画意的春季生活,舒适健康的清新呼吸,海信中央空调为您倾心打造。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