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舒适兼得 空气能中央空调让生活更有温度

2021-11-02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夏季续命神器是空调;那冬季,地暖就是必不可少的产品了。在常规印象中,空调和地暖是毫不相关的两套产品。虽然空调在冬季也能作为采暖设备使用,但始终没有地暖舒适。

  近几年来,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的增加,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更舒适的空气能地暖空调一体机。不仅能制冷、制热,而且能兼顾舒适需求。

  四季沐歌爱家系列空气能中央空调

  四季沐歌爱家系列空气能中央空调可实现一机两用,达到全屋舒适的状态。在制冷方面,通过小温差制冷技术,在保证了制冷更舒适的同时,吹风温度不会过低,没有冰冷感,凉爽又舒适。而冬季制热则采用的是低温采暖技术,地面低温辐射制热方式进行采暖,热量则会慢慢向上传递,更符合人体生理习惯。

健康舒适兼得 空气能中央空调让生活更有温度324

  考虑到北方地区冬季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会严重影响设备的运行效果。四季沐歌爱家系列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喷气增焓技术,可以增加20%冷媒循环量。拥有-30℃至46℃超宽范围,可以理解为即使-30℃的恶劣环境里也能正常运行,同时出风稳定、控温精准,还可保证家庭内温差保持在±0.1℃。强劲制热,无惧严寒。

  此外,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的全直流无极变频技术,能一直保持恒温舒适的状态,且出风柔和,保证了全屋各区域温感一致。远离忽冷忽热,告别空调病;启停温度0波动,就算是家中有小孩老人也不用担心了温差过大带来的不适感。

  对于很多消费者顾虑的采暖费用问题,四季沐歌空气能中央空调拥有其自主研发的变频高效控制算法,采暖省电高达63%,在同类型产品中节能性都非常高。

  纽恩泰U+双能空气能中央空调

  纽恩泰U+双能空气能中央空调在使用体验上,就比传统空调更灵活舒服。比如在夏天制冷时,它虽然也采用的是传统空调顶部送风的方式,但因为是使用“水循环”的方式制冷,吹出来得到风会更加柔和。而且还不会带走室内的水分,如同自然风般舒适。

  冬天采暖的时候,使用地暖为末端,热风从地面吹出,像普通地暖一样,给予足部完全的保暖。

健康舒适兼得 空气能中央空调让生活更有温度824

  同时,U+双能·地暖中央空调内部应用了喷气增焓、直流变频、翅片蒸发器等多种核心技术和零件,使用寿命更长更稳定。此外,超国家一级能效的优势,这使其运行起来不仅比普通空调更省电,还能做到比燃气壁挂炉还要节能。

  为了迎合目前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体验要求,U+双能还增设了智能控制程序,用户使用时无需遥控器,也不需要待在家中。只要拿起手机,无论身处何地,都可通过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对它进行预约开关机、切换模式、设定温度、远程控制等操作,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关机了。

  万居隆空气能地暖中央空调

  万居隆空气能地暖中央空调拥有空气能变频水系统,可实现多产品联动输出。夏季中央空调连接风机盘管风口,空调系统通过水源主机运转制冷;夏季空调制冷,不再炎热。冬季链接水地暖暖气模块、暖气片、中央空调;可选择地暖模式、空调模式、暖气块模式。

  很多消费者会担心空气能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问题,万居隆空气能地暖中央空调内部使用的是美芝变频直流压缩机,不仅节能还特别耐用,动力也十分高效。专业优质的低噪音风叶,高效的同时不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

健康舒适兼得 空气能中央空调让生活更有温度1281

  此外,它还拥有许多智能线控开关。比如锁屏、夜间、除霜、假日模式,都不用用户自己进行繁杂的操作。这么多种贴心功能设计,确实很加分。

  如若正遇家中装修的小伙伴,要装空调的先别着急,不妨了解下笔者推荐的这几款带地暖的中央空调~

微信图片_20211102113042

  PS: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时,四季沐歌也举办了一系列线下活动。活动详情请看上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季沐歌节能电器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