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北京苏宁集结中央空调头部品牌 倡导家装新概念

2021-03-18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7日,北京苏宁联合格力中央、美的中央、海尔中央等中央空调头部品牌召开沟通会,共同倡导家装新概念。会上,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对中央空调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规划,他表示北京苏宁将与行业优秀品牌在活动力度、新品发布和服务升级等方面持续升级, 为用户带去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打响2021年开春之战。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健康智能家电需求的攀升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中央空调的优势也越发为人熟知,中央集成等家装前端类的需求在不断增多。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北京苏宁联合中央空调头部品牌推出多重活动,保障中央集成品类新风、中央净水等多元品类、多元品牌的产品推广。在推出优质产品的基础上,北京苏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服务升级,活动期间推出“春季家装四免活动”,实现购买、安装、清洁一条龙服务,让消费者在购买好产品的同时享受好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活动力度方面,5000元家装基金免费送,使用任性付最高可享12期免息服务;在服务升级方面,人工费、设计费、上门费、远程费、高空费、检测费等“六免活动”,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外,消费者购买全套家电即可有机会领取保洁卡,在焕新的同时充分解放双手,享受无忧购物。

  “目前,北京苏宁春季家装节活动正全方面、多领域助力消费者生活的品质焕新,推出的多项重磅活动成为引领家装行业正向发展的先锋,也意味着消费者在家装方面有了更可靠的保障。”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