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装必选中央空调!苏宁祭出五大理由

2020-06-10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买普通空调还是中央空调?

  近年来,选择后者的人群比例逐渐增加,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苏宁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467%,成为潮流家装新标配。中央空调到底好在哪里?苏宁给出五个让消费者忍不住的“剁手”理由:舒适、省钱、时尚、省电、耐用。

  第一,舒适。吹空调最怕什么?空调病!引起空调病的一大原因就是运行的风会对着人直吹,造成头晕、脑胀,胸闷等症状。传统空调由于受安装限制,免不了对人直吹,且直吹到的区域较冷,非直吹的区域较热。中央空调最大限度避免了直吹人体,超长配管让整个房间处于制冷空气循环送风下,温度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消除室内温度的死角,自然更加舒适。

QQ截图20200610144617

  第二,省钱。相比普通空调需要占据一定的地面或墙面面积,中央空调隐藏安装,不占空间。尤其是柜机,不但占地,还影响周边面积使用,损失达 0.5平方米,房价这么贵,怎能浪费?

QQ截图20200610144647

  第三,时尚。传统空调外观易过时、发黄发霉,与时尚家装背道而驰。中央空调隐蔽安装,不惧潮流变迁,完美贴合各类家装风格,可谓时尚必选。

QQ截图20200610144716

  第四,省电。家电的耗电量与其能效比成反比。一般来说,传统空调一级能效比为4.73左右,中央空调采用变频压缩机,一级能效比一般为6.2,制冷量相同的情况下,每小时约节约0.13度电,大大节能。

QQ截图20200610144742

  第五,耐用。单论前期投资,中央空调相对普通空调高,但其更加耐用,使用年限长达15年起,总体投资更划算。

QQ截图20200610144806

  然而,市场秩序的规范化推进并未跟上市场认知的普及。在消费市场中,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维保市场一直就是乱象频生的“水深”领域,大大小小的经销商、专卖店、代理商为了抢夺客户订单 “无所不用其极。看似价格便宜实则增项不断,安装游击队专坑装修小白,维保遭遇踢皮球……消费者利益受损,优质销售商生存空间被挤压。

  中央空调行业有句俗话“短期看价格,长期看维保”,选择一家正规的销售及安装服务渠道十分重要。苏宁以“一口价”营销模式,让中央空调的购买和使用成本明显降低。所谓“一口价”,不仅包含了产品价格,还包材料、包安装、包维保,即将产品、服务一揽子打包,兜底价格、安装、维保,一招解决消费者的所有痛点,让暴利、猫腻无所遁形。

  此外,苏宁还推出了《中央空调安装绿宝书》,打造标准化安装服务体系,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高标准施工,让用户轻松享受舒适家居生活。行业人士表示,“像苏宁这样有着硬实力的企业涉足中央空调,其先进的理念和规范化的作风,对促进中央空调领域行业步入正轨,起到了积极作用,行业乱象将有终结!”

  苏宁618省钱风暴在即,五匹一拖四的中央空调新低19888元!并且包材料、包安装、包维保,省心一口价。

  此外,购买中央空调满1万元返1000元家电券;同时加购全屋采暖系统,最高可以优惠6000元!以旧换新力度不减,采暖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国产品牌旧机一口价抵300元,合资机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