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源源舒适动力,Welling让生活工作更惬意

2020-04-28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实际运行的空调让你感觉到“出风不均,室内温差明显”的问题时,空调的舒适度变得不及预期,令人疑惑。何以解忧?Welling针对中央空调舒适性的痛点,推出了高效节能的电机技术解决方案。

  恒风量,久舒适

  户式中央空调以其兼具舒适与美观的综合优势逐渐走进家庭。针对这类整机送风均匀的技术需求,Welling研发出搭载恒转矩变频电机技术的ECM恒转矩电机,助力风管机智能送风,营造温差平衡的舒适环境。

  ECM恒转矩电机

  正弦波矢量控制,恒转矩输出

  IAP在线调试电机,维护便利

  分割式铁芯设计,提高电机效率

  可连续工作70000h,安全可靠

  大能量,强驱动

  一次次灵感涌现、一场场淋漓尽致的讨论、一次次创意策划都离不开舒适的办公场景。舒适的环境能够助力效率工作。针对商用场景的环境舒适需求,Welling推出了稳定可靠的大功率商用空调室外机用BLDC电机,让办公变得更舒适惬意。

  大功率商用空调室外机用BLDC电机

  塑封结构,可靠性高

  可选芯片内置或外置

  采用PWM控制方式

  可选Sensor或Sensorless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舒适方式发生转变,Welling电机技术方案也随之为其提供与时俱进的美好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