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阴雨 海信中央空调帮您摆脱湿气困扰

2019-07-11 16:2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主汛期以来,全国陆续进入夏季多雨时期,黑龙江、新疆、北京、安徽、福建等11省份部分地区,均迎来了连续性暴雨。其中主雨带持续徘徊在江南至华南北部一带,造成南方地区出现7次强降雨过程,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及广西北部等地区域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多出51%,部分地区甚至多出往年的1~2倍,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多。

  虽说下雨让闷热的天气得以缓解,却给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室内由于长期湿气过度,会导致体感不适,墙面、地面冒水、发霉,家具滋生霉斑,家电出故障等问题。那关于除湿,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呢?

  雨季来临,家居除湿莫轻视

  地面除湿:当家居木地板遇到梅雨季时,极易滋生霉菌,还可能招来“小强”的光临。因此雨季,一定要将木地板的水渍及地板缝隙清理干净,再用风扇吹干,保持地板干爽;对于已经长霉斑的地板,可用低浓度漂白水擦拭。

  家具除湿:认为家具保养只要定期除尘就够了?没那么简单,夏季除湿防潮才是关键。实木家具可内置防潮包,并擦拭核桃油隔湿,霉点用温和清洗剂擦拭;皮质家具除尘后用专用保护油防潮;铁艺家具要保持干爽,小锈迹用机油涂抹。

  墙面除湿:许多人都爱喝咖啡,喝完后咖啡渣不要扔,大有用处。将咖啡渣取出晾干包起来,挂在墙面上可以吸潮;墙面若有霉点可采用1:3清水和漂白水清理,如果是壁纸长霉点直接用水清洁即可。

  都说在梅雨季时,南方人的墙壁堪比水帘洞,几包咖啡渣在“水帘洞”面前根本微不足道。应对大场面,还得需要终极王牌,利用空调进行除湿,地板、墙面、家具全搞定,简直一劳永逸。

  一键除湿,营造舒适家居

  相对于以上方法,有没有更加简单、高效的除湿方案呢?海信中央空调的“一键除湿”就可以做到。海信中央空调搭载56档精细湿度调节,结合2000级高精度电子膨胀阀,能够精确调控湿度与温度,做到只降湿度不降温度,保障室内湿温平衡的舒适状态;此外,这种除湿技术还十分强劲,即使室内温度低至10℃,依旧能达到优异的除湿效果。

image001

  同时,海信中央空调相当人性化,室内机具备自动调控系统设备,当家中无人时,可通过湿度传感器自动检测房间湿度,多功能控制器辅助,一旦室内湿度超过设定湿度值便可传达除湿指令,实现房内湿度的自动调和。

  nanoe净化,和霉菌说拜拜

  当然,除了确保室内环境舒适干爽外,海信中央空调还非常生活环境的健康。众所周知,高温潮湿的天气,也是霉菌喜欢“捣乱”的时候。长期生活在霉菌肆虐的环境中,不仅衣物、家具容易遭殃,而且人体健康也会受到不利影响,容易诱发感冒、湿郁等病症。

image002

  海信中央空调搭载进口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能源源不断释放无数的纳米级水离子,纳米级体积,能灵活渗透室内家具、衣物的纤维深处,有效去除衣物附着菌、霉菌、异味等过敏原。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先除湿,再净化,还给全家一个舒适、清新的好环境。

  不惧阴雨天的“威胁”,让家居摆脱潮湿与霉变,海信中央空调一键除湿、一键除霉,双重守护,还原亮丽夏日该有的色彩,还给家人清新舒适的环境。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