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与海尔中央空调达成生态战略合作

2019-05-23 15:2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宇通   海尔   中央空调  

  5月16日,宇通集团旗下郑州之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之铂”)与海尔中央空调在青岛签署生态战略合作。以房地产行业空调应用为突破口,双方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工业级中央空调、商业办公空调等场景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产品涉及磁悬浮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等多个智慧单品系列。郑州之铂董事长朱平礼一行3人与海尔中央空调全球企划总监杨宝林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523152455

  宇通集团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同时兼顾其他投资业务。就本次战略合作的首个房地产项目-绿都地产而言,目前已成功布局16座城市,开发40多个房地产项目,服务20余万业主。在精装房配套设施选择上,绿都地产严把品质关,包括中央空调等配套设施方面,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健康、舒适、智能的使用体验。

  “我们之所以选择海尔,最主要是看中海尔中央空调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整体品牌的全球化优势资源。宇通集团也在谋求多元化发展,我们既是海尔的用户,也是海尔的生态合伙人,希望以此为契机,后期在房地产、驻车空调、酒店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也期待双方在物联网技术应用方面,获得行业突破。”朱董事长表示,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达成进一步合作。

QQ截图20190523152502

朱董事长一行3人

  作为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海尔曾向全球发出邀请:与所有攸关方共享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成果,做空气生态合伙人。在地产行业,海尔空调首创“三全”解决方案体系,以家庭、商务、场所、生产、移动等生产生活空间,温、湿、净、氧、静、风、味等7大维度,覆盖用户的N个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个性极致的空气体验。以磁悬浮空调为核心的节能解决方案,节能50%,省电一半,推动绿色地产转型升级。

  自2014年发布智慧空气生态圈以来,海尔从“空气生态1.0”做平台阶段升级到“空气生态2.0”做生态阶段,连接超过500家资源方共创空气生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日前表示:“对用户来说,他需要的不是一台空调,而是良好的空气,所以海尔空调产业愿意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用户打造非常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生态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形成了两大差异化优势:一是场景,二是生态。其中,海尔空气圈是海尔智慧家庭最重要一环。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空调聚焦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空气生态,引领行业进入空气生态品牌时代。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