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 带你解锁一平方米的品质生活

2019-04-19 15:23 来源: 北国网 
日立   中央空调   空调  

  说起北京、香港,你会想到什么?是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是人来人往的繁华都市?没错,这些都是。但一座城市最真实的一面往往藏在街头巷尾。在这些角落里生活的人,过着与这座城市格格不入的生活。抬眼是满眼繁华,转身就是遍地狼藉,这群人被称作城市边缘人。对他们来说,一平方米.......

  香港深水埗 /一平方米就是一生

  在香港,房价是按照平方尺来算,一平方米等于9平方尺。深水埗,0.09㎡就要300元的租金。这样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有一些房屋是繁华的霓虹灯无法照亮的地方,比如每间约1.5㎡的迷你房,仅仅放得下一张单人床,住在这里的人所有的生活都只能围绕这一张床进行,一住就是几十年。

  北京城中村 /一平方米与繁华相隔3公里

  城中村一般指位于大城市边缘的农村被划入城市,房屋大部分由私人建造,但相比于市中心一平方米动辄几千的价格,这里因为位置上的便利和低价的房租成为了大批外来人口的居住地。比如东辛店村,在望京绿地中心、望京soho核心商圈附近,距离繁华大约3公里。

  一平方米压缩了使用空间,牺牲了居住品质,也锁住了许多人的“诗和远方”,那些放在心里的读书、弹琴、喝茶等等的兴趣爱好,也不得不一直藏起来,因为一平方米太贵。

  01 一平方米的价值

  所以近年来许多改造房屋的节目以及爆改爱好者走红网络。一平方米的价值,买房、租房的人知道,爱生活的人知道,日立中央空调也知道。再小,都别放弃生活,哪怕只有一平方米,也值得被阳光照亮。

  02 一平方米的价值

  日立UX变频系列中央空调“小轻奢”的极致设计,仅需25cm的吊顶即可局部安装。释放一平米的地面和墙面。打造属于你的“智慧一平方”,让你拥有多一平米的自由空间。

  03 一平方米的价值

  替代笨重的空调柜机,还能拥有更均匀的360°送风,更重要的是噪音最低仅为21分贝。在这一平方米,你可以换上一块瑜伽垫或是加上一把懒人椅 ,甚至放上一张书桌,释放自己的爱好,别被“小”锁住生活的理想。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