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家居新玩法,海信中央空调"小白盒"来了

2019-04-15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不断充斥人们的生活,面对琳琅满目的智能设备,有没有一种简单、便捷的方法,可以把它们统统“串联”起来呢?别担心,“小白盒”来了!由海信中央空调全新打造的Hi-Home智能远程控制系统,为您带来智慧生活的全新玩法。

  随着近几年智能家居的发展,中国家电产业也迎来了产品升级,我们不难发现,智能家居已由单品智能向全屋智能演进。然而却面临品牌互联兼容的问题,各品牌之间“互联不同,互不兼容”,很难通过一个系统操控所有不同品牌的产品。海信中央空调“小白盒”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困扰。

image001

  海信率先布局HomeKit,开启智慧家居生活

  在智能家居这块市场蛋糕的瓜分中,众品牌争先开发、引入成熟的系统,其中不乏国产品牌的身影。海信中央空调“小白盒”——Hi-Home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实现了家居中多品牌的共同联动,解决了因系统不兼容而产生的产品体验烦恼,为行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小白盒”的实现,还多亏了海信品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海信率先布局Apple HomeKit,成为全球首个接入HomeKit平台的中央空调品牌。海信中央空调“小白盒”便可基于苹果手机、平板等平台操控实施。为家庭量身定制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打造健康舒适、便捷安全的智能家居生态圈,让消费者在家就能过上科幻片中的酷炫生活,尽情享受对智能新生活的追求。

image002

  海信“小白盒”,语音操控随心调

  科技的不断更新源自人类的需求,在“懒癌患者”越来越多的今日,能动嘴就不动手的生活习惯促就了语音交互的迅速发展。即将上市的海信“小白盒”即Hi-Home适配器,在实现家居语音交互体验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用户通过Siri语音,便可安全便捷的操控相应家居设备。

image003

  海信中央空调Hi-Home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由室外机、室内机、线控器、Hi-Home 适配器以及HomeAPP组成。其中,每台室内机搭配一个Hi-Home适配器,通过iPhone、iPad、iWatch内置语音Siri,可以随心调节海信中央空调的温度、模式、风量。同时,可选择多个设备编入回家,离家、睡眠等新场景,实现一键智能控制。

image004image005

  此外,它还集家庭共享、房间管理,地理围栏、一键登录、多语言设置等多功能于一体,让用户享受到“你的家,由你指挥”的人性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

image006

  海信中央空调已于上个月正式发布智慧空气标识,标志着海信智慧空气战略的正式启动,与Apple HomeKit联手打造智慧家居,同样也是海信智慧空气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海信中央空调“小白盒”的上市,即将为众多家庭带来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人机交互体验,让品质生活从此可以“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