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   中央空调   WTA  

日立中央空调携手WTA总决赛 速度与温度的碰撞

2019-03-25 14:1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科技与体育

  速度和温度

  这样一场打破次元壁的合作

  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盛况?

  在AWE上,日立中央空调举行了赞助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合作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Fabrice Chouquet 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CEO 刘丰宁先生接受采访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速度是在体育竞技场上走的更远

  科技的温度是让每一步走的更好

  跨界联合,是品牌的相互成就

  在竞技场上,实力相当的对手才能相互成就。

  而对于体育赛事和其赞助商来说,同样如此。所以是怎么样的契机可以让两大品牌完成一场跨界联合呢

  Fabrice在采访中说,“WTA是女子职业运动的全球领先者,有来自95个国家1800名女子球员,参加总奖金高达1.64亿美元的比赛,2018年全球观众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6亿人次。”

  精彩语录

  激励年轻一代去追求运动的理想及激情,是WTA坚持的理念。

  ——Fabrice Chouquet

  所以这样的国际顶级赛事,不仅需要选择热爱体育事业的品牌,还需要选择能够提供优质产品的品牌进行合作,才能创造更好的运动环境,实现品牌间的和谐共荣,迸发更多创意的火花。

  作为全力引进这一赛事的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的掌舵人刘丰宁先生,在发布会采访中也表示,“这是 WTA Finals创办以来第一次进入中国,本身的顶级性和稀缺性决定了其在赞助商的选择上,同样需要全球非常顶级的品牌来支持。”

  精彩语录

  选择行业最顶级的各个合作品牌,与我们世界顶级的赛事相结合,形成顶级的合作。

  ——刘丰宁

  而顶级的产品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

  对于日立中央空调来说,自1983年发明第一台压缩机开始,就将各种智能科技融入到中央空调上,确立了自己在中央空调行业的领导地位。

  所以,有了相似的背景和目标,才能最终达成一场跨界联合的盛会,这是双方的努力,更是顺其自然的合作,此次携手,必将联合打造品牌新高度!

  二、承担责任 助力社会发展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是,两位大咖的采访中,都提到了同样的发展理念:

  精彩采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大环境的支持,不管是WTA、金地集团,还是日立中央空调,希望都能够以自己的力量,用不同的方式回报于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

  这与日立中央空调的“建设让人们安心生活”的愿景不谋而合。

  正如Fabrice和刘丰宁先生在采访中所说的,“日立中央空调产品覆盖范围非常广,在生活中的很多场景都可以见到。”

  日立中央空调用科技让生活拥有了更精确更人性化的温度,不断的用科技服务于社会,推动社会发展。

  因此,这一场合作,不应该单单停留在赞助的层面,以对技术和品质的追求参与到推广活动中,连接双方品牌的受众,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关注体育赛事,关心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