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中央空调:布局智能生态互联 打造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2019-02-27 1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9召开在即,有消息称,今年的AWE展会将以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前言技术深度融合,展示出各品牌在家电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海信中央空调也将以“智慧空气”为主题来参加展会活动,展示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新理念,以及各种智能家电等,实现物联网布局智慧家居全链路,为现代家庭带来健康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image.png

  

  构建智慧家居平台

  “Siri,拉开卧室窗帘。” “Siri,我在家。” “Siri,晚安。”当一声声的简单Siri命令发达后,就能开启智能灯泡的后台软件,打开海信中央空调自动调节恒温模式,门窗、音乐等自动开启,咖啡机自动调制咖啡……一切的智能家居场景交互同步完成,都离不开苹果HomeKit的语音指令。

image.png

  在智能家居越来越受人关注的时代,智能家居产业将迎来了开创式的技术变革及颠覆式的智慧场景体验,其中,可实现共通协作的苹果HomeKit家居智能终端平台,可将家庭中各种智能产品,如中央空调、照明、新风系统等通过智能家居终端平台连接起来,让人们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家居生活。

  海信作为入驻苹果HomeKit的国内首家中央空调品牌,秉承6S国际品质标准体系,其主销产品都可接入HomeKit平台,采用通用的中央空调功能,可根据用户情况定制个性化的空气方案,Siri语音一键声控,各种场景自动启动,科技家居生活到手擒来。

  打造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家居领域从单品智能化到全屋智能,智能时代正迎来以生态互联为主的下半场竞争。而NB-IoT无疑是构建产业生态的核心与重要动向,此时利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智能高效,结合自身的硬件实力,让产品涅槃蜕变,实现产品创新升级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海信中央空调布局多联机NB-IoT模块,它将实现物联网+中央空调联动,从终端数据采集,数据可靠传输、远程控制等,将智能家居全链路动态展示在您眼前。

image.png

  搭载了多联机NB-Iot模块的海信中央空调,使用简单便捷,用户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并远程监控空调实时使用情况,无论用户是否忘关空调,还是使用中出现故障,平台都会实时监测和跟踪,并将第一时间提报海信日立售后服务方,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通过中央空调物联网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功能,不但可以实现实时售后维护联动,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还可以解决企业较为头痛的仓储管理、物流跟踪等难题。

  海信中央空调洞察产业发展新趋势,将科技新理念应用到智能家居中,并利用多样化的产品,量身定制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深入探索智慧家庭生态建设为目标,共享智慧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