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模块机入驻安徽泗县同辉商场

2018-09-30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安徽泗县同辉商场扬子高效模块机空调系统正式投入运行使用,整个商场内,清新凉爽,为其打造高档次、舒适宜人的时尚购物环境,让每一位顾客在炎炎夏日下都有清凉舒畅的购物体验。

  泗县同辉商业广场

  目前安徽泗县同辉商场正式投入运行的扬子中央空调“模块王”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

 

  大型综合性商业场所,对中央空调系统的稳定性和舒适度要求都比较高,扬子中央空调依靠“模块王”及空气处理机组的产品优势和近20年的大型工程设计施工技术积累,设计创造出针对大型综合性商业场所具有前瞻性的技术方案,屡获成功,在国内成功树立了大批样板工程。

  机组实力

  01

  环保节能,冷热强劲

  扬子中央空调MAX新型模块系统首次采用U型360度进风换热器系统,增大换热面积33%,并采用谷轮补气增焓高效柔性涡旋压缩机;使用R410a环保冷媒不含破坏臭氧层的氯元素,对臭氧层的破坏系数(ODP)为0,同时有效减少CO2的排放,抗低温能力更强,制冷效率更高;另外,还使用半沉式高效风机,实现低噪运行。

  02

  精工足料,性能更优

  扬子中央空调MAX新型模块系统采用行业内最大的模块机U型换热器,其总长3M,高1.2M。最终颠覆了传统两面进风,实现360度进风, 增大换热面积33%,极大的提高了产品性能。

  超低温,宽温幅工况稳定运行

  扬子中央空调MAX新型模块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EVI谷轮喷气增焓压缩机,通过这样的设计,可实现-26度~48度超低温,宽温幅工况稳定运行。

  交叉换热和冷媒分配技术

  业内普遍使用并联压缩机技术实现二级能效,而扬子中央空调MAX新型模块系统采用单压缩机交叉换热技术即可实现二级能效,并拥有全新U型换热器系统平台的模块机实测的技术参数,运行可靠性和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

  03

  智能控制,控温准确

  扬子中央空调MAX新型模块系统采用电子膨胀阀+微电脑控制器+压力传感器的节流方式,根据制冷运行负荷的变化(变工况运行),可准确控制电子膨胀阀进行制冷剂流量调节,产生最大制冷(热)能力,能效始终处于最佳。

  扬子中央空调商业场所案例:

  滁州云购生活超市

  滁州-滁州凯马特超市

  河南兰考县兰美购物广场

  河南方圆欣泰百货购物广场

  河南叶县广美购物广场

  苏北盐城东台好又多购物中心

  此次扬子中央空调与泗县同辉商业广场的成功合作,不仅为扬子中央空调在皖北市场树立了又一个经典的样板工程,同时也彰显出扬子空调专注品质30年的雄厚实力。未来,扬子空调将继续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持续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