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模块机组中标皖东人民医院二期工程

2018-09-30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扬子中央空调在安徽市场传来喜讯!扬子中央空调高效模块机组凭借其突出的产品优势,成功中标皖东人民医院二期工程。

  6月20日上午,安徽皖东人民医院新院区主楼旁,巨大的塔吊把扬子模块机组凌空吊运到楼顶,26台扬子中央空调130kW高效模块机组整齐排列在楼顶设备基础上,这也意味着扬子高效模块机组中标皖东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后,已进入主机安装施工阶段,前期1000多台扬子风盘、空气处理机组等末端设备已安装完毕。

 
 

  项目介绍(一期工程)

  安徽皖东人民医院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2013年7月皖东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当时,扬子中央空调从数十家主机品牌中脱颖而出,以精工足料、性能卓越、性价比高等优势成功中标。空调系统投入使用后,每年空调使用季节,扬子空调都会免费上门维护保养,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

  五年来,该医院扬子中央空调模块机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效果极佳,得到医院职工和病人的一致赞誉,类似项目的客户经常上门考察体验,成为扬子中央空调医疗领域样板工程的一个典范。

 

  项目介绍(二期工程)

  此次,皖东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将建成国内拥有1200张床位、集医疗、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医疗综合体,面对国内诸多品牌,皖东人民医院再次选择扬子中央空调的高效模块机组,这也充分反映了客户对扬子空调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扬子中央空调一直坚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这不仅是扬子中央空调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扬子空调永远的追求!

  机组实力

  高效节能

  冷热强劲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模块机系列产品获得中国冷水机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机组能效超过国家2级,同时,机组具有宽广的运行范围,超低温机组可实现-26—48℃稳定运行

  精工足料

  性能更优

  扬子高效模块机系列产品采用谷轮等国际名牌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高效节能,运行平稳经久耐用,安静省电;采用大型模块机U型换热器,其总长3M,高1.2M。最终颠覆了传统两面进风,实现360度进风,极大的提高了产品性能;此外,扬子中央空调 MAX系列高效模块机组使用R410A环保冷媒。R410A环保冷媒不含破坏臭氧层的氯元素,对臭氧层的破坏系数为(ODP)0,同时有效减少CO2的排放,抗低温能力更强,制冷效率更高。

  智能控制

  精确控温

  扬子中央空调MAX系列高效模块机组采用电子膨胀阀+微电脑控制器+压力传感器的节流方式,根据制冷运行负荷的变化(变工况运行),可精确控制电子膨胀阀进行制冷剂流量调节,产生最大制冷(热)能力,能效始终处于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