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扬子中央空调 高效末端入驻山东深泉学院

2018-09-30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扬子中央空调专注制冷行业30年,在末端方面,利用公司规模化优势,精心打造的风机盘管,已成为优势产品。近日,山东市场又传捷报,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机组因其节能、环保、低噪、舒适、安装便捷等产品优势,成功中标山东深泉学院平阴新校区工程,首批700多台风机盘管已顺利进场。

 
 
 

  项目介绍

  山东深泉学院是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和山东锦泽集团联合投资设立的高端职业培训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世界胸怀”的精英人才。校区位于济南市平阴圣母山风景区,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校区三面环山,风景优美。

  此次,山东深泉学院新校区选择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突出一点就是对扬子中央空调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产品制造理念的认可和赞同,学校采用的欧式建筑风格,与扬子中央空调环保节能的空调系统相结合,传递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浪漫的人文艺术气息,达到自然、建筑与人文的共存融合。

  机组实力

  

  超薄机身设计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结构新颖、美观、大方,暗装、明装均可。机身整体厚度仅200mm,给家庭装修预留了更大的发挥余地,为客户节省寸土寸金的装修空间。

  

  高效节能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采用高效低噪离心风机、高效电机,机组耗电量比国家标准低,能耗小,节约能源;换热器流程优化设计,换热面积足,性能高,满足不同空气状态、不同水温的恶劣空调使用环境,使用范围更广泛。

  

  静音舒适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由于使用高效低噪离心风机、高效电机,并采用了新风和回风混合设计,气流平稳,运行宁静,回风箱设置新风接口,便于工程上引入室外新风,尽享新鲜空气,舒适随风而至。

  

  工程维护方便

  机组标配回风箱,后回风、下回风自由转换,可以满足不同安装方式要求;标准出风静压12帕,工程可调静压5帕,两种可调出风静压,满足不同工程安装条件,机组可以克服不同阻力,保证机组送风量及较低噪音。

  

  安全性能高

  扬子中央空调高效风机盘管内置水盘结构,整体吸塑发泡,永不漏水,并能有效防止杂物堵塞排水口;机组可配置排水泵,冷凝水排除更可靠;电气盒独特设计,避免电机线运行抖动中线路划伤,提高电气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