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问大家:为何我们选择家用中央空调

2016-08-26 0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家用中央空调突然有一天开始进入人们的选择范围。明明普通的家用空调我们用的好好的,为何非要弃之不顾、选择家用中央空调这个新品种呢?这当然是因为跟普通家用空调相比,家用中央空调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哦。

00d9cea4-4bf1-47d0-af15-44d33f9b1558

  省电省钱

  一般来说,初次安装时家用中央空调成本要高于普通分体家用空调,这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从长远看来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成本却要低于普通分体家用空调。

  因为家用中央空调的能效比基本都要高于普通家用分体空调,因此长期下来省电是必须的,省电就是省钱,对用户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开空调耗电啦。

  健康舒适空气好

  目前普通家用分体空调对用户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使用舒适度。虽然各品牌均推出了各种舒适风概念,但我们都知道,由于开空调的同时要关闭门窗防止冷气外出,因此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因空气不流畅而带来各种不适感。

  相对而言家用中央空调在这方面就松散很多,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不怕长期开中央空调。

  美观度高省空间

  对于家中没有足够空间安装普通分体家用空调、或是家中装修风格跟普通家用分体空调不搭的用户来说,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还能减少空调与家居风格之间的冲突、更加美观。